2004-08-16 23:42:32star*

這樣好好^ ^

我覺得我們回到了剛在一起的時候^ ^

淡淡的甜蜜 特別讓人覺得幸福

今天妳說妳剪了新髮型 哈 我期待

不過我會帶好帽子的 (因為會臉紅)

都不要說覺得會讓彼此丟臉的話 ^ ^ 我不會說的

跟妳走在一起 我覺得很榮耀阿 哈 我老公很帥

(不過妳妹妹說.....不是我說的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一整天都很開心

不知道 我覺得我好像不一樣了 或許是錯覺吧

但是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欠妳一個抱抱和親親 >//////<

下次見面會還妳^ ^

我好想好想妳......

再一個禮拜是情人節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和喜歡的人過喔

再兩個禮拜是我們5個月

哈 我好嗨

PS...我喜歡在練完球後看到妳傳的簡訊 有一種好滿足的感覺

我都會微笑著看著簡訊 忘了疲憊^ ^

PS2...多幫我留言拉 灌水灌水...

都空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