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3:48:16star*

去看我的學校..

昨天浩浩蕩蕩的一群人下台南看學校
成員包括→我、爸爸、媽媽、無辜當司機的乾爸、乾媽
一路從彰化狂飆到台南 看著地圖找路
結果 = =+ 走錯很多次路!!
反正拉拉雜雜的一堆 找到後來才找到我的學校
四周遼闊喔 學校很新 教室偷偷坐過還不錯
後來有學長姐在 帶我去參觀宿舍
不過先看男生的(女生的更新更好 哈)
四人一房 上面是床鋪下面是書桌 還頗大的
有冷氣 衣櫃也是有個人的
重點阿!!! 我喜歡他的浴室是在寢室內 就像是飯店那樣 (懂吧?!)
我之前看過成大的浴室跟廁所是獨立一個 跟寢室分開
(我覺得如果唸書唸很晚要洗澡 會很恐怖...我去過...)
有專車台北-台南來回 要去火車站也有公車 很方便
即使騎車也一下就到了 我今天去觀察了一下
其實也不會很偏僻說 不過旁邊都是甘蔗園是事實= ="
但是因為空地很大 很涼喔 風很大^___________^
沒啥光害 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哈哈哈哈 我超嗨的拉)
以上是基本簡介 ㄎㄎ 我爸媽跟乾媽乾爸也都很滿意環境
而且有籃球校隊耶!!! 我一定要去參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