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1:37:51不是貓

坦白呀~~

很不想承認,但是真的被你看透

你說你很愛面子,但其實我也是而且更愛賭氣(哈哈)

所以就算你說對了,打死我也不會承認(老娘才不會在你面前示弱咧)

某些事情我是要求公平的,如果你不是和我ㄧ樣

那我寧願不認寧願默默回收(怎麼可以輸,一定裝一下堅強和不在乎ㄉ呀)

可是我還是輸你,因為你比我坦白

因為不想承認你猜對,所以我選擇不認帳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堅持何時會被你拆穿(不管拉!先逞一下"英雌"氣概)

你沒想到其實我也是個不愛服輸小愛面子的人吧(嘿嘿,有被陰到嗎??我好幼稚喔ㄎㄎ)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坦白,因為現在敢坦白的人不多了

我也要努力做隻坦白的貓,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