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1:58:01不是貓

泰式按摩哀嚎記

上星期日老爹想說他快回台灣了,想說帶我們去”sa by”(泰文發音;意指舒服;爽)一下!於是,我們就去做泰式按摩囉,這家泰式按摩我們已經去過N次了,裡面的按摩小姐多到可以讓你慢慢挑,但如果你是想來給辣妹按的我勸你打消這唸頭吧,因為裡面的按摩小姐也是醜到讓你嚇嚇叫,雖然如此但是越老越醜的按摩小姐都是店裡按摩達人級的人物,而且他的價錢也絕對便宜到你直叫好!一個小時才120銖,去哪裡找這麼優的價錢呀,小姐長得不優閉上眼享受就好...

平常我們都是按兩個小時的,但因為老爹要回台灣了所以決定要讓他”sa by”久一點,我們按了三個小時,我以為我這次可以一邊享受一邊睡個好覺,但這一切都不是我想像....
我們進去之後,才發現他生意真的是太好了,裡面的按摩小姐竟然只剩四個,平時有一百多個的說~”~
老爹和阿姨都已經選好那四個中達人級的小姐了,只剩我和表哥還沒決定,那時我看到之前我給他按過然後他超愛我的那個小姐,我當下就直說我不要給他按,他到沒得罪我對我也真的蠻好的,他還會說一點中文,不選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每次都把我按到瘀青,這次我可不想帶著一身傷回家當紀念阿,所以我選了另一個看起來蠻年輕瘦瘦的小姐,而我偉大的表哥就代替我接受了那姐姐....
我們一人一間房,當我例行的和小姐聊個小天後,準備享受這一切卻發現在是另一個折磨ㄚ,他雖然瘦但超有力也超有經驗,我第一次被按到痛到我叫出聲,我算是一個很能忍痛的人,但....這真的是痛到爆表>.<我從第一分鐘叫到最後一分鐘,一直和他說痛,請他小力點,但姐姐他大概按得太high了吧完全沒有要停手的意思,還頻用泰文問我喜歡嗎?舒服嗎?真是太變態了!!!
那三個小時裡,我覺得自己像是變型金剛的究極版,一直被折來折去,能活下來我真的很感謝老天ㄚ,雖然如此但其實真的會按的,是你當下很痛出了那間店就不痛晚上回家還會很好睡,那是因為他真的有按到筋和穴道,所以當下我真的痛得要死,痛到超想扁他一頓的,回到家真的體會到什麼是”sa by”的最高境界ㄚ....有機會還是要試一下的,只是我應該不敢再向達人級的人物挑戰囉


上一篇:異鄉夜遊

下一篇:對你們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