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6:22:40惜別會

我會說,因為。

最近,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跟我說:「妳應該有一個更多采多姿的人生﹗」我笑而不論,因為「多姿多釆」的定義委實太多。

我會說,每天能夠看到美麗的陽光,人生經已燦爛無比。
我會說,每天可以一吻心愛的人,人生已是精彩絕倫。
我會說,每天可以順心而行,人生仍會有遺憾嗎?

可能生命實在脆弱。所以好些人認為要把握分分秒秒,幹一番偉業才叫有璀璨的人生。我同意,因為各人價值觀不同。但我認為,可以掌握自己生命,清楚需要什麼、珍惜一切,的確已擁有一個很多采多姿的人生﹗

今天,我有故無意的快樂起來…我會說,
因為,數月前因意外而嚴重受傷的麻二哥終於康復過來;
因為,我關心的人知道我關心他;
因為,在文字上認識的朋友可以彼此以心相交;
因為,大家仍可享受寶貴的生命﹗

感謝天父﹗我會說,我的多采多姿,是因為得到您的懷抱。

(惜 030704)
今天是美國的Independence Day,我會說每天都是我的獨立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