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3:03:40惜別會

十天等待的時光





今天是第一天.....與你暫離...

 

努力打掃後,知道你差不多登機了,如今吃一口木糠芝士蛋糕.....是昨天一起買的,因為知道今日必然需要些甜吃來逗自己開心﹗不過扁豬只可看.....因為她已經吃了雞肉飯+糧...!

 

第二天,"愛"一早接到"馬"的電話與電郵, 感覺好甜蜜....! ^ ^ !

 

第三天,忙碌天、既要茶聚、又要上西文堂,還要加上千億萬思念..﹗^ ^ !

 

西班牙文課後,沒有你的等待,有點孤清…

 

第四天...今早收到電郵,你說昨夜致電三次我也沒接...但我的電話真的沒有響過啊....長途電話信得過嗎??睡不太好,一,滿腦如常也是西班牙文﹗二,想住一個人。幸而,今天只是扁扁日,她不會看不起我的黑眼圈...﹗: P

 

我覺得我好幸運,有好多好朋友疼錫!! ^ ^ ....又到感性時刻﹗

 

第五天﹗感覺被愛包圍下睡得不錯,惜半夜凍醒...那刻你在何處﹗你昨夜說於加拿大吃了七流日本菜,我卻於今夜再吃香港一流日本菜....算是補償補償吧﹗: P

 

第六天,或許昨夜跟你談長途談得太興奮了,已經很累但仍耗了大半句鐘才睡得著﹗早上起來,是跟扁扁廝磨的美好時光;下午將跟友觀看你絕不會看的「山楂樹之戀」文革愛情片﹗之後更會出席揉合新舊友的晚膳...蠻充實的週末,你誠不必掛心﹗

 

熱鬧過後,有點寂寞…

 

第七天,一早醒來,想東想西,睡不了便起了再吃一口蘋果蛋糕﹗咖啡甜品,真是可以令人開心些...今午將參與摯友的家庭茶會...喜與知已及可愛BB共聚,或可把心隙填平﹗

 

看《山楂樹之戀》原著,很有感覺,比電影好得多﹗裡面寫:「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我從前試過,如今更是。。。

 

第八天.....似乎,思念已差不多到頂…﹗開始有些茫然若失...幸而,是夜跟好友吃日本燒,熱氣沸騰,大底可暖化心情﹗

 

第九天,是開始期待的一天…期待下午美容時的按摩、期待晚上跟好友的飯局、更期待明天的來臨﹗

 

第十天﹗是忙於準備的一天﹗我跟扁扁等你啊﹗

 

……你回來了﹗冷呼呼的我,終於有回一個大暖包﹗很窩心﹗

 

(惜101208)

上一篇:拘泥

下一篇:木塊人生

百易靈 2010-12-11 20:35:54

愛與馬, 艾雲伴馬田!
日不見, 似三年!

十日不見, 思念三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