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22:07:12若拉

韓國代購 & The face shop 名韓美人圖 津 系列

近幾年來,哈韓族越來越多了

連我也不例外,愛上韓貨啦

最近和小綠找到這家i-buy 日韓代購網,買了 The face shop 名韓美人圖 津 系列的商品及Mise en scene洗髮精,超好用的,先來推薦一下!!

這是我買的The face shop 名韓美人圖 津 系列菁萃霜跟Mise en scene洗髮精

菁萃霜我覺得很好用,味道很香,吸收也快

這是我買的第二瓶了

第一瓶是在台灣The face shop 店面買的

第二瓶請人家在韓國代購

代購後才知道,原來台灣跟韓國的價格真的差很多,從韓國購買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Mise en scene洗髮精,功用是強化髮質

會買這瓶是因為看很多人介紹,感覺很好洗

所以我也跟進潮流,買一瓶囉

洗完這瓶,發現韓國的洗髮精也太好用了吧

沖洗頭髮就感覺得到頭髮很柔順

吹完頭,頭髮很香也很柔順

而且擠出來的洗髮精仔細看會有亮晶晶的喔


這兩瓶則是小綠買The face shop 名韓美人圖 津 系列的醒膚液、精華液

聽小綠說吸收力也很不錯!!

我覺得i-buy 日韓代購網的服務還不錯,也是個有信用的買家

像我們是過年前訂的,原本說要寄出的時間有delay

他們有寫信告知我們原因,也說商品到會馬上寄出

雖然等了快兩個多星期,但是收到貨超開心的~

而且還送我們試用品,大推!!

跟上韓流買韓貨 - i-buy 日韓代購網

FB:http://www.facebook.com/purchasefo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