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7:46:04海洋薰香

天使之國

I
謝謝天使多先生以及敝公司福委會海倫兒天使的籌措
星期四開始生日暖身
連日本權威經紀頭頭阿Ken也領SCAR二人組來捧場
我們在SOGO錢櫃中日聯歡
那兩個日本男被我們用心良苦地惡整……
考驗一:七里香,唱不好唱十遍
考驗二:日文歌卯起來點,其中一首不會唱就不簽
考驗三:中文歌看字幕翻成日語唱,測驗閱讀能力,唱錯不簽
哎唷,叔叔阿姨們都是鬧著玩,演藝圈不險惡噢,別怕別怕!

II
謝謝週五又一攤天使歡唱團
還有水果多多蛋糕
雖然經過前一天的嘶吼這攤我幾乎沒力唱,但還是感動到不行
尤其是唱著唱著忽然生日快樂歌響起
蛋糕推出來這種經典的綜藝節目橋段一來
我還是害羞得不得了。嘿

III
謝謝浪漫到極點的天使大哥,聽到留言時還以為是中華電信新開發業務
壽星生日音樂簡訊
效果很好,後座力很強!到現在還是很震驚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謝謝

IV
謝謝亭分天使的Stila,又實用又窩心
謝謝前輩David天使的十年典藏卡,小妹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來電、來簡訊、來E-mail的各位善心人士,我會每天幫你們祈禱
謝謝所有工作的好伙伴,你們對我的照顧跟疼愛我都感受到了!
最後,我要感謝我最親愛的麥町天使嘉嘉……
1、 都是因為你陪我吃了這麼多蛋糕,害你肚子痛
2、 謝謝你大破財請我吃聖誕晚餐,還玩自找苦吃的吃蛋糕許願遊戲,結果又肚子痛
3、 謝謝你這麼疼我,謝謝你把我當小公主。哈

我活在一個充滿天使的聖誕節,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