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49:52~海風社高階幹部~

密碼* 我想起來了


這裡


已經是個


在沒有人會來的地方了


但是 想起以前


很棒   我們感情曾經那麼好



什麼時候

我們都已經變成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了?


我不知道

也不想記得


我只知道



我很遺憾


但是   我也無能為力




跟其他人


我們一樣好




但跟你      恩.....




心有餘而力不足阿我



今天在這裡打的文章





可能幾年後






會有人來看到




但我知道




暫時






不會有人發現的.....






畢竟大家都遺忘了我們曾經有過的"海風社"



雖著友情的破碎





記憶漸漸的被封閉





恩...










不管是誰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跟我說一下       你看到了








好嗎?



















                曾經的副社兼社寵      熊




上一篇:呵..

下一篇:那我覺得還是原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