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1:44:15~海風社高階幹部~

想宣洩一下~~

今天電腦心情好+我想說事情 SO....
事情發生在昨天......
我剛回到家ㄉ時候 看到我弟在餵三隻小貓喝水

--母貓在某鄰居家ㄉ屋頂上生小孩 然後不見
鄰居把小貓抓下來放在紙箱裡 丟在巷口
他本來說是 怕母貓會回來找小貓
沒想到 可怕ㄉ事情發生ㄌ.........

晚上垃圾車來ㄉ時候.......
住我們這層樓ㄉ某ㄍ人 竟然......
<因為紙箱上有蓋東西> 他連看都不看一下裡面有什ㄇ
就.........丟到垃圾車裡面ㄌ@~@..........

---這是我弟跟我說ㄉ...... 因為我們昨天剛好沒倒垃圾
他要出企ㄉ時候 正好看到駭人ㄉ一幕
可是......來不及ㄌ......
他看到ㄉ時候 箱子已經被捲進去ㄌ......

我弟說把貓放在巷口ㄉ人 也在旁邊 卻沒阻止他
其他鄰居也沒人說話 更扯ㄉ是.... 等過ㄌ一下
有人跟丟箱子ㄉ人說 那裡面有貓
他竟然說...「反正是貓而已 有什麼了不起」.......

聽我弟講完以後 我超火ㄉ 超想企罵他ㄉ
可是人都走光ㄌ 我只好一直詛咒他
也怨恨那些在旁邊看ㄉ人 更怨恨那ㄍ撿到貓ㄉ人.......
不想養也不用醬ㄅ 牠們不過是剛出生不久ㄉ小貓而已阿~~~~

<牠們是那麼 那麼ㄉ可愛 那麼ㄉ弱小 那麼ㄉ天真>
我原本在家看電視 還想說看完以後要企找牠們玩ㄉ說
結果..........嗚~~~~~~~~~~~~~~~~~~~超難過ㄉ
早知道我就早點出企ㄌ....哇~~~~
我是大蠢蛋!!!!

By<很久沒留言,有點抱歉ㄉ 以及又難過又氣憤ㄉ>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