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0:04:04海嵐

如果有如果






今天在小巴上呆等車開,窗外一對小情侶在鬥氣,女的一聲不發,男的低著頭看著女的,輕輕搖一搖女的衣袖,嘻嘻!應該是女的被激嬲了吧!一瞬間,女的像是要搶走男手中的什麼,轉身急步離去,男的跟著追,拉著女的停在小巴旁邊,男的繼續賠罪,女的繼續一聲不發!突然女的又再轉身離去,男的又再追!一直追,直至離開車窗的螢幕後,車也要開了!忽然又再看到那對情侶在街旁走著,男的哄著女的,好像和好如初了!看到這一幕,我不禁笑了!雖然沒有電影中的俊男美女,但短短數分鐘的片段,足以令這個冷天氣暖起來!

想起曾經也在同一街道與他鬥氣,明知在大街大巷流眼淚是一件相當醜的事,但我也忍不住哭了!看見他眉不皺了、氣也不激了,不斷說不要哭,不斷哄我 … … 這已是陳年舊事了!

每天也走過這裡,感覺不同了!當天的任性,我希望今天也不再了!

如果我下一個遇到的才是他,可能我們的故事會有趣得多!如果時間可以合作些,可能我們會有更多回憶!如果有如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