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55:42╔。明。╝

靜靜的聽-

聽-


我試著聽聽我身邊的聲音。
不管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我。
都靜靜聽的吵雜的聽。


曾經有個人說我是位好的聽眾。


其實。
不過是找我要聽的聽。
找我要聽到的答案。
找別人的瘡疤聽。


別再要求我當你的聽眾。
你們的聽眾。
心。
累積的太滿了。
滿溢出來了。


聽你們說話的我。
該找誰說話?
該找誰聽話?
該找誰揭我的瘡疤?


沒有人。
你們以為這樣的人很好找嗎?
一個挖人瘡疤的人。


秘密。
秘密。
所謂的秘密。
是什麼?
說出來的還是秘密嗎?
如果不是,我可不可以不要保守秘密?
我疲憊了。
我還學不會遺忘。
還學不會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