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30:04╔。明。╝

假設。

那天。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終於。

因為你的心有了空細。我溜了進去。
擔心。出現了排斥。小心翼翼。
試圖融入其中。卻是勉強。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很開心。開心到我抱著你尖叫。
真的我很開心。
只要我別不經意看見你的勉強。
真的我很開心。

今天。你來台中。
陪你到處逛逛。陪我看看衣服鞋子。
大手牽小手。愛死這樣的感覺。
小心連大心。愛死這樣的甜蜜。
如果我沒有看到你的勉強的話。

今天。我們。分手了。
我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
你沒有任何的勉強。
不停的說話。好讓我不覺得分手是錯的?
不停的說一切都是你的錯。好讓我同情你?
不停的...... 說那句謊話....
說你真的很愛我。
只是我又再次看見你的勉強。

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聽你說。
等你說完。我只回了一句〝嗯。載我回家好嗎?〞
你好像以為我沒有聽見。再一次提醒我。

〝我們分手好嗎?〞你為什麼不看我。
〝為什麼是問句?〞我在等你看我。
〝嗯?〞終於。
〝為什麼要是問句?這是一題我可以說好不好的題目嗎?你該說。
『我們手八。』不是嗎?載我回家。〞我拉著他。
〝我們分手八。〞你停下腳步。正眼看著我說。
〝嗯。掰掰。〞

我鬆開他的手。一個人走向入口。
離他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我一直都愛你。只是你假裝愛我。

在我刻意組成的交叉點相遇。
在你刻意選擇的入口走開。
是報應嗎?是八。
是活該嗎?是八。
不能違背緣分。
是定理?雖然我不想相信確實現。
這次我還是不勉強。你也終於不勉強了。

不是可求你同情。
而是我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那天。終於我們分手了。
至少對你來說是終於。
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