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32:30╔。明。╝

那天。現在。眼淚。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課。
除了上課,剩下的不在和以前一樣。

那天晚上,我知道我想哭,所以把自己關進房裡,
拿著漫畫看著,試圖讓自己分心。
所以。我沒哭。

打開書包,拿出明天要用的課本,
是該寫經濟一二章的習作,
但是,不想動,就連摸筆都讓我感到厭惡。
一樣。還是沒哭。

想洗澡。沒熱水。
還是拿著衣服走進浴室。
轉開水龍頭,水,是冰的。
稍微把自己潑溼,拿著毛巾上下擦著。
捧把水往臉上潑。
就算現在有冰水可以掩飾我的淚水。
我還是沒哭。

抓下髮圈,平躺在床上,
還是拿起一旁的漫畫看著。
很突然的,抓起被子蓋住自己。
終於,哭了。

想大聲喊叫。
但是,卻只是張著嘴巴,聲帶似乎在那時選擇罷工。
我只能。緊僅的緊緊的自己抱住自己。

現在。
我寫著,卻像是在述說著別人的事。
眼匡沒氾著眼淚,卻也不否認。
心跳的速度快了些,呼吸,急促了些。
也許。
當眼前一片黑暗時。
眼淚才願意現身告訴我。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