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1:30:31紫星

習慣

受傷了

一個人默默的看醫生

一個人默默的復健

生活還是一樣

 

發生事情了

一個人繼續獨自的處理接下來所有的後續

有人問起也笑笑搖頭

 

生病了

發著燒

自己拿體溫計涼

難受的展轉

自己默默的吃藥

一樣是自己一個人

 

 

看到好笑的

一個人笑

看到悲傷的

一個人哭

看到不平等的

一個人生氣

 

 


晚上無聊

一個人在路上騎著

想講話

一個人對著雪莉

想沉默

還是對著雪莉

 


購物

一個人走在大賣場小賣場

夢想

一個人就算流血了也要努力著

 

 


情緒

已經麻痺學著不在波動

食欲

慢慢的降低

 

或許又是時間到了


我想推掉所有的約

可以嗎?

 


我想要銷姚依點的在台北過自己的生活

可以嗎

但是我沒有錢

 

 


生病了不想說

受傷了不想說

難過了不想說

寂寞了不想說

開心了不想說

大笑了不想說

生氣了不想說

 

習慣了自己的沉默

習慣了自己的一個人

習慣了

剩一個人後的習慣


唯一不習慣的事...

想抽的菸...還沒買

 


曾經有人不喜歡

所以我停止了

但現在呢

不需要了


好多的習慣是以前沒有後來養成的習慣

卻也都變成了習慣

花了一年10個月養成的習慣

卻在五個月後依舊還是習慣


習慣晚上傳晚安簡訊

習慣太熱的天氣裡準備毛巾

習慣了不吃酸

習慣了要抱著睡

習慣了不再說我心裡的話

習慣了以前不曾有過的習慣


習慣了自己哭

習慣了自己笑

習慣了自言自語

習慣了裝瘋賣傻


......還是沒有辦法習慣對自己的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