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21:29紫星

好高興

今天成大邀請賽

我請了義守跟長榮兩隊來比賽

我今天去看了

好棒 喔

我今天一值呆在義守的旁邊

呵呵呵

我買了飲料請男排喝~

15杯~小虎牙送我三杯

哈哈哈

然後我就依點半給他準時的頌去成大拉~

不然我大概會被罵死

ㄏㄚ哈哈

中下午義守女排的學姊來啦

有瑤瑤~阿岱~阿婕~美瑛~

然後我們看到下午三點半的那場比賽

瑤瑤他們說要去吃東西

問我要不要去

很高興

他們把我當作朋友

呵呵呵呵

而且一起出去很快樂唷

雖然阿岱一直問我到底哪個時候要分手

哈哈哈

他說我當初說過~等他分手我就要跟他在一起

其實我老早就忘了啦

哈哈哈

不過這樣子感覺打成依片

很爽耶~~~~~~

下午看完最後一場比賽

長榮對義守

雖然長榮贏

可是我們義守其實不輸啦

呵呵
只是因為都沒有練球而已啦

今天也發現

我跟男排關係也不錯捏

好多人都說~咦~

魚丸你來啦~暑訓沒到喔!

哈哈哈

今天就是很快樂~

快樂到我對小虎牙也不錯

今天沒有既叫他用我多少的汽油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