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22:17:09Rose

人不要臉真的天下無敵!

人不要臉真的天下無敵!
這句話完全就是為了beggar量身打造的一句話。

平常別人忙的要死,就拼命在一旁說風涼話。
終於有事情落到她的頭上就在那邊哇哇叫!
今天點了她不想弄的case就lync給別人,請別人幫忙,
同事跟我求救,我叫那個人不要理她,
她竟然厚臉皮的轉成叫我幫忙!
換成是別人點了叫她處理她肯嗎?
更何況之前明明就是她負責的業務,只是有人在趕跟她提醒,
竟然回我說"我手上有事",
是怎樣?她有事我就沒事!?=..=
真的是不要臉到了最高境界,我望塵莫及,
也不想跟她一樣!

上一篇:嘖嘖~~~

下一篇:我好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