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09:15:43Rose

空空的......

最近生活一如以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莫名的感到空空的!
還莫名的想要整理東西,整理手機電腦裡的照片,整理房間裡的雜物。@@"

昨天和兩位同事(琪琪和兔仔)一起去探望剛生baby的同事(魚),
看著小孩子的睡顏感覺心情真的會很放鬆。
一開始兩個寶寶都在睡覺,
不久,姊姊就醒了,是個很愛笑的小女孩,
只是都剛好在我關掉相機的時候大笑,拿出手機又沒笑了~~QAQ
弟弟倒是一直睡,直到我們快離開,他才悠悠轉醒。
雖然是龍鳳胎,但是姐姐的皮膚較白,弟弟的鼻孔較大!XD
很愛注意很奇怪的地方~~

然後,兔仔突然說她身體不舒服,我們趕緊一旁找椅子讓她坐下。
整個臉色嘴唇都發白,身體還抽蓄,差點就暈倒了,真的很嚇人。
應該是上夜班加上生理期的關係。
幸好後來終於回復過來,看了真的很令人擔心!

原本想說探望時間應該不會很久,想不到三姑六婆是真的,
我們竟然聊了快3個小時。難怪一直覺得肚子好餓!XD

回家路上本來要買八方雲集當午餐的,結果竟然沒開!
又懶得繞路,所以就買了同方向的三媽臭臭鍋吃。
剛好他們在教新人,所以動作比較慢。
我是無所謂,因為總是要給人家練習的機會,大家都曾是新人!
結果,老闆娘後來竟然還跟我道歉說讓我久等,還解釋是在帶新人的關係!
害我感到超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