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1:44:00 Rose

狠。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9:37

今天本來要去剪頭髮,因為頭髮已經太長,
長到就快要到腰的感覺。
因為過腰有很多禁忌,所以媽跟小屁一直要我趕快剪頭髮。
我是覺得沒差,畢竟我從小到大就沒有很在乎過我的頭髮長短。

話說為了要剪頭髮,我上網看了一堆人的髮型,
想要換個髮型,結果今天那間髮廊沒有營業,
又要等一個星期了。

不過上次說要到胸部的長髮,我倒是膩了,
這次很乾脆的我又打算一次把它剪短,大概肩膀附近的長度就好。
話說到現在我還是很納悶那些為了上國中而剪去長髮而哭泣的女生,
到底為什麼要哭!
不過就是剪短,剪了還是會長長的,為什麼要哭呢!

話說今天跟小屁在挑我們的新髮型時,小屁超狠。
我習慣旁分,左邊頭髮多右邊頭髮少,
這樣我畫圖方便,因為我習慣化左邊頭髮多的,
所以就改了邊,也慢慢習慣了。
結果小屁就說,
「人家正妹都馬右邊頭髮比較多,妳已經夠醜了,還要分另一邊。」
這是什麼話啊!
真是超沒良心的,傷害我又小脆弱的心靈!

結果老媽竟然認同小屁的論點。

上一篇:我是白痴。

下一篇:病毒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