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0:20:00 Rose

紅錢錢開工第一天。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9:55

  今天是紅錢錢第一天上工的日子。不太會使用,但是摸索一下還是可
以讓她基本運作。反正我充其量也就是撥接電話跟收發簡訊。可愛的小屁
還打電話教我怎麼用。話說我有一整個白天可以試呢。
  早上去上課,一直等到小倩姐出現才知道不用上課,感覺真是不好。
都騎車到學校了才臨時通知。不過這也沒有辦法,大雄爸爸的小孩發燒了

  小紅很準時。不過之後不吃藥又會變成怎樣就不知道了。應該快要可
以解脫每天吃藥的日子了吧!吃到我都覺得自己是個藥罐子了。
  中華電信很貼心,那天買完手機傳了兩次簡訊提醒我們17日換卡。
昨晚竟然又傳了一次,感覺很窩心。不過還是很不了,手機的一些零件。
換了卡之後,之前的那張卡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昨晚要關機的那一刻,突然間覺得好捨不得ok紫。其實,我很喜歡
ok紫的說,不管是外型還是功能,真的都很好。可惜,開關機速度很慢
,可能是功能太多;按鍵已經漸漸的不聽使喚了;震動沒多久就不理我了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默默的懷念感傷一些事情。

上一篇:紅錢錢。

下一篇:很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