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4:33:37Miss seasnail

Life like that.

我什麼都不是。
至於怎麼走上現在這步的?
其實我記不清楚了。
太多時候我也許讓人感覺遙遠。
當然我說不上來那是為什麼。
從前宿命論對我來說像上個世界留下來的古老遺物。
只是空泛的名詞。
20歲的後半卻開始能夠理解。
年輕的時候。總是想著"只要我如何如何,事情就能怎樣怎樣..."
你知道的嘛。就好像世界真的是自已的。
那也許就是人們口中流傳的天真吧。
我確實擁有過它。
在下雨的夜裡,也會想重新相信些什麼。
當然那不只是因為寂寞作祟。
我希望能被人感動。我知道我希望能被人深深感動。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太倔強了。
很衝動的。一扎眼就能愛愛愛恨恨的。
人家說熱情過後總是要趨於平淡的。
的確是這樣啊。
從前的朋友說我變了。
好像身上的針拔光了。稜稜角角的全給磨光啦。
也許是吧。
用社會化一點的字眼來形容,大概我是成熟了。
我不是沒有力氣再跟這世界爭點什麼。
也不是累了。
我只是接受了命運中某些我似乎真的無法左右的安排。
什麼事情我現在傷心或者怒個五秒,
就放開了。
連詛咒老天的心情都沒有。
就乖乖的回到座位上坐好。
我不覺得現在的自己可悲。
去接受命運比躲開勇敢比麻痺自己偉大比傷心難過或者放縱自己健康一點。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也沒有什麼對不對。
但它還算是個適合面對生活的方法吧。
最近我總在深夜裡想念著誰。
不過卻不知道誰是誰?
我確定自己沒有得過失憶症。
但過著這樣的人生。
可能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嗯。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