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07:27"琳baby,,,

老爹的兒子 小爹

pic小爹



這兩天有跟小爹聊天
雖然沒聊什麼
但是我似乎知道我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昨天凌晨我們聊了一些事情
天阿 恐怖
現在我連老爹都會有點怕怕的了



昨天小爹說只要有機會他就會盡量虧
所以我才會一直虧妳阿 痾..
我回 我有男朋友了阿
我跟小爹說你可以去虧笨笨阿
只是有個情敵 天蠍
小爹居然回我說
我管他天蠍還螃蟹勒
呵呵 看到這句話我笑了
他說他沒看過笨笨的照片
我跟他說北港家族有他的照片
可是他是貼三個人的合照
我不知道哪個是笨笨 呵呵
小爹無言阿 哈
再來就沒啥重點嚕..
給你看看小爹的照片 不要告訴別人噢
尤其是夢幻 災無
小爹要去當兵的前一個禮拜拍的
小爹跟老爹長的超像的
個人覺得..
他們父子都太瘦嚕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