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6:55:12"琳baby,,,

我阿爸說

我阿爸曾經說過一句話
就在上禮拜發生的事情
他問我要不要休學
或是轉回以前的育達
我說不可能回育達
我也不可能休學
他要我休學我馬上堵他一句話
"不可能"
要死了噢
要混好一點也至少把高職混完
雖然混也只是在浪費爸媽的錢
可是呢..我還是會上課咩



昨天跟老公聊天聊了一陣子
在來洗澡..
老爸打來
我接起來 老爸說晩點會打給我 他可能嚇到吧 哈
回電話..給阿昌
阿昌說是黑豬打的
他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喔喔
別想太多噢
想開一點 我懂那種感受
乖嘿..(怎麼感覺在安慰小孩子)
總歸一句話 家人會沒事的^^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