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19:34"琳baby,,,

小邱的生日會

小邱生日會很HIGH
聽說我去之前他們有一半的人都走了
我在火車上他們要我一直快點過去的原因是
怕大家都玩完了只有我一個
況且我跟他們也已經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大家都很想我 呵呵
那天只拍了兩張照片
小邱懲罰我
說我遲到要用蛋糕上的奶油用我的臉
要我鼻子跟臉選一個
我說鼻子 但是他手上的奶油好多噢
他還說只沾衣下就好 我說好
他騙我 把我的臉跟鼻子還有頭髮都用到奶油
真是的
可是開心就好
包六百元給小邱



我進去看到好多人
他們說我還沒去之前人走一半了
挖勒 那人不就更多
呵呵
小邱還說等我十八歲那年
要幫我辦一個生日會
還說全班只有你來
靠..是怎樣
我說有阿 偉倫*秀秀他們不是要來
可是你辦那麼晩他們沒辦法來阿
呵呵
小邱那天一直摸摸我的頭跟下巴
我看到妮可 穿的好漂亮
小邱沒多久有拿東西給我
跟我說 抱歉他有玩掉一點
我說沒關係辣
開心就好^^
那時承融一直跟我聊天
可是妹妹後來又說你今天話怎麼那麼少
呵呵 沒有吧!
閃人之後小邱要我去他家睡
這樣睡覺起來他可以載我去學校
我說免阿 我有吐褲子沾到了
原本要去吃早餐的好像沒開
跑去吃麥當勞
妹妹一直牽著我的手
跟我聊天 到麥當勞
妹妹叫我坐他旁邊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 承融坐我另一邊
他要睡覺 沒地方睡
還開玩笑說我去琳琳家睡
呵呵 我無言 殿殿沒說話
妹妹知道我有男朋友
在高雄 還跟我討論到我男朋友
整個就是害羞
嘻嘻^^"
小邱跟阿肥同一天生日
我沒準備阿肥的禮物
敬酒跟阿肥說生日快樂
在此跟阿肥和小邱說
祝你生日快樂~~~~~~~
滿二十歲囉
恭喜恭喜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