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32:31"琳baby,,,

♀【“ 今天很Happy”】♂

我6點就到老公家
我買了早餐
吃完了
然後躺下跟老公一起睡覺
不知過了多久
老公叫我起床
我們要準備出發去育達了
但是我昨天都沒睡
太累了
我跟老公說你自己去
我好累 起不來
我說兩點
你跟你爸爸約兩點


老公打電話了
跟他爸爸約兩點之後
我又在賴床
老公說快來不及了唷
快點起床


我任性的跟老公說
你自己去 我好累想睡覺
老公很有耐心的跟我起床了
挨唷!
我終究還是敵不過老公的溫柔攻勢


起床囉!
我跟老公一起準備
一起刷牙 我洗臉老公洗頭
當時老公已經洗好臉了 > <


都用好了
我們到育達跟老公他爸爸會合
但是呢..
育達連一個老師都沒有
真是的


後來我們就走到來爾富那裡聊天
我聽老公跟他爸爸的對話
我在旁邊就快笑死了
哈哈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
因為雨下太大
老公跟我討論的結果
是要坐計程車回家
在車上我們討論要不要去頂好
還是決定去頂好買東西吃
老公想買義大利麵
而我想吃火鍋
老公順我的意
我們買了一些火鍋材料回家煮
好好吃歐


都是老公用給我吃的
東西也都是他用的
真是好!


人家都快吃不下了
老公還很體貼的用東西給我吃
真是幸福


後來我吃飽了
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吃飽睡 睡飽吃


老公很體貼的抱抱我
跟我說去房間睡覺
我說我要回家睡
不然等會爬不起來
老公溫柔的說
不會
我會叫你起床
走!我們到房間裡睡
老公在旁邊安撫我睡覺
過沒多久老公又出去吃東西了


我沒有老公會睡不著
我偷偷跑出去看老公在做什麼
結果Blue看到我一直叫
老公一直叫牠噓...噓...
但是我還躲在旁邊看老公在幹嘛
老公繼續在吃火鍋
而我終於忍不住了
老公
你唷你唷!只顧著吃
老公說難怪Blue會一直對著你那邊叫
我說老公陪我睡覺


顆顆..
老公果然來陪我睡覺
我躺在老公的懷裡
當時我已經睡著了
老公突然起來..
去了客廳
我又睡著了


我的電話突然響了
是我媽媽
我說我們在吃火鍋
我們剛剛去育達
老公居然在旁邊偷笑
後來我媽媽說吃完趕快回家
我說好
掛了電話
老公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好感動
老公說
你不要走陪我睡覺
我沒有你不行
不要回家
挖!愛死老公了


7點了
老公的手機響了
我好累唷!
有點爬不起來
賴了十分鐘之後才起床
都用好了
親老公一下
跟老公說我要回家囉!
老公輕輕的點了點頭


逼撥逼撥
我到家囉!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說我要睡覺
我說好!





然後呢..
快樂的一天又過囉!



我很幸福


有老公真好
最愛最愛老公了
啵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