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2:32:31"琳baby,,,

♀【“ 今天的我”】♂

凌晨
我到老公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兩個相處模式
變的很不好


我換上我的睡衣
準備睡覺
老公也過來了
躺在我旁邊
沒像之前一樣
主動把我抱在他懷裡
我很傷心


於是我
哭了_
我試著搖老公
要老公抱抱我
但...
老公問我
要幹嘛?
而我卻不敢出聲
因為我已哭到不敢出聲音


老公不理會我
我鼓起勇氣
試著再搖搖他
他還是問我你要幹嘛?
我卻還是不敢說話
你要我安靜
我已經哭到
不知道該怎麼制止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這次我生氣了
心想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卻還不懂得反省
把棉被拿起來往老公那裡丟去
老公生氣的說
你幹嘛辣?
我不敢回嘴
這時我亂了
只想好好抱抱你


我再度躺了下去
老公幫我蓋好棉被
把我的手抓過去抱著他
心想
為什麼你要再給我希望
我那麼任性
你應該放手了呀!?
我不敢大聲的哭出來
像從前一樣憋著不爭氣的眼淚


因為經過幾天的不愉快
我原以為老公已經不喜歡我了
再也受不了我的任性
這時的我
再也不敢想像老公會再愛我


我_
也哭累了
睡著了
當時已經要5點了
不知為什麼
突然醒來
看著外面
天已經亮了
我再看看時鐘
已經6點多了
我又睡著了


不知道老公哪時起床
突然我感到有人在抱我
有人在跟我說話
有人在親我


是那疼我的老公
是那愛我的老公
是那任我耍任性的老公
是那任我無理取鬧的老公
我又驚又喜
但是
我太累了
無法很清醒的跟老公說話


老公問我餓了嗎?
我說我不餓


老公反反覆覆的來鬧我 親我
我很開心
似乎凌晨發生的事情是一場惡夢


我被老公吵醒了
我還是很累
在床上賴了好久
我把老公拉過來
要他陪我
我真的沒有老公不行
他是我的支柱
他親我
我很開心 高興
到最後我還是起來了


刷牙洗臉都用好了
我們下去買早餐
買了好多
我跟老公都很餓
我們又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堆東西
感覺我們兩個像老夫老妻去大買場購物似的


吃飽了
老公繼續玩他的電腦
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老公突然
撲到我身上來
慢慢的
親吻著我的嘴
我害羞了


老公的嘴唇
好軟 好溫柔的親吻著我的嘴
我好幸福
後來
慢慢的慢慢的


挖哈哈哈
就...
發生了不可告人事情囉!








今天的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