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7:55:57海海

命理

二專求學過程中...多多少少會遇見許多事
讓我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教我財政學的某老師
說起她的親身体驗...大家或許有一點不可思議
在一次機緣之下..當時她的好友有一位專研究紫微斗數命理
來到學校幫有緣人算....必算必準

班上沒有一人不去算的..可是偏偏那天我有稅務考試競賽...
很遺憾我沒有去
不過有一半的原因是:我只相信運可自己變


我的好友算完都跑來找我..問我去算的如何..
答案是..我根本沒去算
反而我那好友牽起我的手..卻幫我看起來了...
看完..對我說:你有口才能力

講完沒多久..就要開始上課..
其中班上有一人算的不怎麼好..因為會不婚
而教我財政學的老師就告訴她..算紫微斗數命理可做參考
不必全信..運隨時隨地都會看你作為而變..
財政學的老師開始講起她的事..
她和她的老公是在大學認識.交往.結婚
交往過程中才知她老公是獨身子
傳統的家族一定會傳宗接代問題
偏偏我那老師她朋友幫她算的結果是:不孕症
聽到的結果..或許身心早已難受到極限




可是我那老師不這樣認命
第一:她開始求觀世音菩薩
第二:早晚拜早晚唸觀世音經文
第三:吃素





觀拜持續很久的時間...
有一天她入睡..夢到地藏王菩薩..
從小到大絕不會夢到的夢..卻讓她喜泣
心情很難講出來..她也曾沒夢過她大學的朋友在哪次空難身亡
卻告訴她會在哪一年哪一月哪一
日哪一時間包含時.分.秒會生出小孩來
每一個小孩的出生..都一一成真

我的財政學老師其實做完那夢之後..驚訝
到現在都不會忘了那夢境
現在的她有四個小孩..三個女的.一個男的



她之所以會講出這事情..
只是想讓我們知道要相信自己..

上一篇:現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