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8:49:29海海

~天真、無心機的人~

鹿港最有名的肉包是阿振肉包、阿龍師肉包,我個人倒覺得這二家的味道其實都有自己的特色,可是本報台不會去介紹、推廣它們,因為它們又沒拿廣告錢給海,幫它們推銷,哈~~不過,會介紹也是有原因。
我媽這人,有時滿風趣、幽默~唯一的優點:不說別人怎樣,不造口業。
難怪她總是對我說:為什麼?我們人卻只有一個嘴巴?
因為,嘴巴會說人是非~
因為,嘴巴會討論八卦~
因為,嘴巴會傷害別人~
因為,嘴巴天天造口業~
因為,嘴巴會說起狠話~
只要,一個就好~
不然,二個還得了~


自始至終,我媽從不說別人的後頭話語,也讓她在村上人緣得到好名聲。
也認識叔伯親戚的阿晶~~我要叫她:伯母
說到她,真的很天真、無心機、做人做事太像我媽的作風,難怪只要看到她來我家,我都對我媽說:你的好朋友來了。哈~
那天去鹿港~我爸載我媽、阿晶(伯母)去~
我媽買了各一個阿振肉包、阿龍師肉包(我媽是因為家人人數很多,才買二盒)
可是,阿晶(伯母)卻和我媽買一樣,又多了一盒饅頭(共三盒)
之後買完時,阿晶(伯母)卻突然想到一件事,她幹嘛?買三盒,因家中才只有她和她丈夫,小孩子都出去賺錢,卻很少回家~~買三盒未免太多吧!
聽我媽的話後,我和我媽說:那是因為她(伯母)看到你買什麼?一定都很好吃,所以,才和你買一樣。
哈哈~~
反正那天,我媽一直笑個不停~





上一篇:~快笑到不行~

下一篇:50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