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9:25:05海海

~~王功好迷人~~

留言:

剛又從頭把妳文章全看過~
看完之後感覺心好疼痛呀
眼淚卻一直掉不停哭不停~
疼痛之事妳到底療傷幾年~
療傷幾年是時間一分一秒~
一分一秒之中海到底在哪~
海卻在那幾年自由自在呀~
自由自在卻不找伴侶相陪~
原來上天叫海一定要找妳~
找妳機緣卻在年約二十六~
相遇相緣相知相伴在報台~
心靈隔空時段卻心靈相通~
心靈相通卻是上天措合著~

留言給雲兒之後,海擦乾眼淚在16:42分開著銀色的TOYOTA前往彰化王功去了~
為何?叫「王功」呢?





































因為我是王者,成功的人~























哈哈~有意思吧!


到達王功時,買了一瓶礦泉水(多喝水):海要多喝,不然不叫海~~
又買了一瓶麥香紅茶(接近黃昏的太陽):照亮海水如同黃紅色的美麗~~

突然從車窗往外看,瞧見半空中有好多隻燕子~~
燕子代表喜氣~好像歡迎海的到來~因為之前完完全全都沒遇過說~~
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把車開到『洪維身國宴蚵仔炸』的店裡,買了蚵仔炸(中等)、蚵爹(6塊)
總共花了330元,妳們知道為什麼只買330元嗎?























猜猜看吧?



















裡面真的有涵意...
























而且還代表重大事...

















關係到未來...






















兩個人要做、要去指行的事



























我想妳們心中各有答案吧!





























好吧!


























我公佈答案...































答案是:...


































錢帶不夠呀!哈哈哈~~























被妳們打敗~還真的在那裡想了很久~~




















叫了之後,還要等待很久,我告知裡面員工,我想去漁港走走,等候在拿~~
員工點點頭以示可以~~廢話..錢都給了,能不等嗎?哈哈~~
當一人走到最高處時,旁邊兩側排了二、三隻麻雀,果然,海是王者...能讓麻雀恭請海親臨到王功這地方...
瞧見王功大海的風景~~下午剛好是漲潮時間~~所以,很美、美到忘了自我~~
當海風吹向我的臉龐,突然很想念雲兒,想念那刻抬起頭望雲~~我想雲兒也是吧!強烈的感覺~~

心想:蚵仔炸應該好了吧!
以快中慢中的速度用行走方式前進~~
當要拿走時,員工告知我:老闆想請妳一支冰棒~~
心想:之前來都沒有說,怎麼今天來就有~~
而且那枝冰棒是白色的~~
為了把它吃完,只好把車開到最高處觀看海的美,順便慢慢用舌頭品嚐一番~~因為它是白色的~~哈哈
也順便吃了一塊蚵爹,趁熱吃了,不然它會抗議說為何?不吃我呢?哈哈~~





吃完~~把車開回家中~~
我的愛車偷偷告訴我:它真的很喜歡我把它開去走走,
因為,它知道我會愛護它、有時還幫它洗澡。
哈哈~~我說的是真的,因為每次開車出去,我會用心跟它溝通說,它真的是這樣告訴我的,不信,你去問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