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8:42:32海海

~怕等於不怕~

蟑螂屬性有動有靜~
動之,海怕~~因為牠會飛到大海溺斃生往,海心疼~
靜之,海不怕~因為大海連同牠的靈魂一同渡化,海高興~




不知道在哪一天晚上?
我在家中的二樓觀看電視節目,小妹從會計師事務所上完班才回來,回來第一個時間,馬上衝去房間放東西~
放完東西,突然叫好大聲音走過來對我說:這是什麼世界呀!我房間竟然有











































蟑螂、壁虎~~~
































過完沒多久大約一小時吧!我小妹又回去她的房間裡尋看一次~~竟然笑的出來說:










































蟑螂、壁虎兩個人私奔去了~~

有一次在我新竹宿舍的房間,我室友說:有小強~~~
我說:啥..什麼是小強?
我室友笑說:是蟑螂呀!
又說:怎麼好像被採死~~
我說:自己暴斃生往的~~
我室友竟然聽到快笑番了~~~

哈~~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