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5:51:47海海

~~第一次~~

~~第一次~~
大家的第一次是有什麼感覺呢?
在下巫某(海)的第一次~
是難忘、興奮,足足到了半夜三點難入睡。




































因為第一次


































開上高速公路的感覺,真的很怕(高速快感),兩手冒手汗。
旁邊的副駕駛(我姐朋友:紫),以為我有開過經驗,很放心的表情,哈~~~,此時告訴她:我第一次開哦!她說:呀~~~
安全回到平地時(台中),對妳(紫)說了一句話:活的真好。
哈~~~現在回憶起來,真的很好玩說。
紫,妳很單純、漂亮、大方、心地善良。
考上書記官,讓我高興一下。
下次從新竹回台中,請妳吃大餐。

雖,妳不是這圈子的人。
雖,以前妳受到前男友的傷害。

可,不代表妳以後會不幸福。
我,不知道為何?會想讓妳知道這報台。
但,我希望妳不要太難以捉摸我的深處是怎樣的人。
因,我怕妳會介入這圈子。
這圈子,不好走。
走的過程比一般人來的艱難。
希望妳懂?

前幾天去台中找我姐,巧合我姐有約妳一起出來吃飯。(因我要請妳)
第一次看到妳的眼神變了,或多或少和我報台有關。

好奇的妳,問我許多問題。
難回答妳,因是我心底的痛。
痛的長短,無法用言語表達。

上一篇:~~雨~~~

下一篇:~天地兩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