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5:57:51海海

黑貓

我除了每天固定上下班光處理公司文件資料、軟體、系統,忙都忙不完。
但是我們都會播出一段時間打打報台文章,分享生活趣味~~因為太多人每天準時瀏覽~~
我們報台採用不同打法~~把生活左右一切發生事情,用文字描術出來~就像觀看者讀了之後,好像是自己本身所發生的事,一一呈現眼中,體驗一下。
「隱私權」~~透光~~或許是吧!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觀看者就像是看戲一樣,邊看邊笑~~心情大好~大笑~不是嗎?那麼為何?怕別人來看自己的隱私呢?(笑笑)

報台每日換新文章~是我每日的功課~在忙也要喝一杯咖啡(以為在拍廣告詞,呵...)
我很少觀看別人報台~~突然有一天發現留言板有她的留話~~好奇之心按下她的網址~~(心想:選一篇就好),那一篇看完~我迷惘了~竟也把全部的文章一一觀摩一番(第一次開台以來這樣做).....
此時心情(躲在牆角偷偷擦著淚水).......不準笑..妳還笑..沒看別人流眼淚的樣子嗎?= =|||..竟笑的出來..
她的文筆寫的很棒~~一度讓我愛上她的文章(婆可別誤會,是文章?沒什麼..嘿嘿~~)~~
以下是她的網址:各位可去看看,替她加油打氣。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oan69/
~只要黑,什麼都不換~ 台長:黑貓在角落

ps:近日會買的跑車

上一篇:遠距離戀愛

下一篇: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