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20:50:03◎需要長大◎娜

~小廣~

今天我立了約...我要自己不到二十歲不交男友...想想之前幾個覺得我實在很不懂得怎樣去談戀愛...我不想再受傷...我要的是長久...不是短暫...所以我覺得讓自己學習更多...學習去愛我的朋友家人先...這樣才能明白如何去愛另一半吧...感情的事不需要急吧...經歷了幾次失敗...我覺得我真的該好好的學習再去愛...我不想太快的再投入另一段感情吧...因為我還不夠成熟...我還不適合去做另一個人的女友...呵呵...所以就算小廣明年不走...我想我們也只會是朋友嚕...而且他也不一定會喜歡我ㄅ...所以只要他快樂就好嚕...我不想給他壓力...因為他大四了壓力真的夠大了...我想我是不會行動低...一是時間未到二是不想給他壓力嚕...所以自己難受點也無所謂啦!反正是自己選擇的嚕...而且神也是明年才給偶答案嚕...所以今年還是努力點吧...玩了半年了...混也混夠了吧!...我真的怕會當掉今年的科目...當掉我就死了!我媽咪會很難過低!所以...我要加油嚕!在這裡花費不小...所以不能讓家人失望嚕...加油吧!...在一年多就要高中畢業了!到時候會不會捨不得這讀了五年的學校啊?...會嗎?大概不會吧!呵呵...不知道嚕...其實這幾天心情都沒說特別好...不知道是什麼事讓我不開心...真奇怪ㄋㄟ...求神保守我嚕!...神永遠是帶領我的神...他永遠愛我...也只有他才能給我平安吧!...呵呵...只有他給我這勇氣不再隨便陷入一段感情吧!呵呵...這次我一定不會放棄低!!!!!嘿嘿嘿嘿...
anyway今年不知道要不要會台灣...不太想回了...不知道啦...今年不回又會粉可惜...因為明年我也不會回吧!...大學的事嚕...不知道嚕!看老媽吧!!~~^________^~~好啦~~~不多說嚕~
2003年七月十四日...星期一...呵呵...想小廣...我不會放棄他的!...神會給偶力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