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3:24:05◎需要長大◎娜

怪異

今天有點怪異
大家都pop up一下 然後又不見了
朋友上線 講了一兩句話 就不見了
朋友來家裡 來了不到一兩分鐘 又不見了
哈...真有趣...
我的Msn space壞了好久了...最近都不能用嚕...><

今天有點累
十點半起床 洗個澡 之後修修眉毛(超級不會修)
之後去上教會的課 四點半結束 走回家(健康)
回家 沒幹麻 東晃晃西晃晃
大家pop up一下又不見中 過了一小時...
要吃飯嗎? 痾...i don no...
待會要去傳道師母家 琴與爐
恩...某位大哥都去煮飯了說...我應該也去吃齁?
煮飯 有時候覺得挺麻煩低!
anyway待會再吃...

昨天 下午去教會的阿姨家 回味一下過年
終於吃到年糕 好感動!
真多東西吃!~吃到我晚餐都不用吃了~^^~
之後陪朋友走回家 聊了粉久的
結果我們又一起走回 超市
買點東西 就坐其他人的車回家
恩...蠻喜歡這樣聊的!
喜歡講上帝的事...嘻

之後 陪茹去看東西 不怎麼樣(我們的感受)
anyway看完後 他餓了 說去吃東西
跟大衛感情好像不錯 就去找他嚕
又是老地方 星期日才去的
ok大衛剛回來 恩...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他跟我說之前看到mandy and angela
ok cool~^^~
跟弟弟還比較有話說呢!哈 穿黑短襯衫 不錯看唷!
茹說 大衛變的很會穿衣服 喔 無言 沒話說 沒注意
看一看 我覺得沒感覺 好像這些事都粉無關警要
突然想到朋友說的一句話 有大衛的地方 我會比較安靜
哈 奇怪 ok 可見不正常!
沒差啦!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好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想理他...怎麼辦勒? 要改進!
恩...之後他們就在那裡聊 我就無聊的在旁邊喝飲料...
之後去要杯水 還差點潑到那個日本人...不好意思啦!
弟弟倒太滿了!~~~ㄚ我又沒拿好~哈哈 就歹事!~
anyway之後大衛說要回家陪小寶 ok...good...i can go home!
茹就到我家用電腦...我就在旁邊讀書...不錯唷!
那本書不錯 教導我們怎麼安靜來到主面前...
發現茹 也是靜靜的看他的東西 我也靜靜的讀我的書
funny!~如果我們讀書也可以這麼安靜就好...成績肯定好!哈哈哈哈哈
希望今年讀書能比較靜的下心!!加油!!

ok好像講完了...奇怪的感覺...不過...神會幫助我低!得勝!!!
必勝!!!!!哈哈哈哈

God bless all! God love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