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6:12:35◎需要長大◎娜

讓自己的心發洩

以前哭了 可以找你 現在哭了找誰?
我不知道 難道我們的友情不能沾點愛情嗎?
我不知道 有時候真的好想好想你
總是想些愚蠢的方式來引起你注目
但 現在的你 對我 大部分是期望 和責備
其實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我很喜歡你 但是你一點反應都沒有
有時候好難過 但知道還不是時候
到了時候 就會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戀愛 也可以知道 相愛的感覺是什麼了
請你原諒我 過去不是很好
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希望下一個 是我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 真正愛我的人

爸爸父神 好嗎?給我吧...
我不是孩子了 懂事了 雖然還是有點呆
但是父神 你知道孩子是怎樣的
相信你一定會再對的時候 給我的
我等 是不是他 我不知道
但現在的我 就是喜歡他
沒變過 一年半前到現在
四年多前認識到現在 他永遠是最重要的
一個男生朋友 再來是愷愷
愷愷有他的幸福了 祝福他們
希望在大的困難 他們都能克服 走出來
而他 如果他不是你要給我的
那父神 求你讓他幸福 讓他常常開心
相信你也喜歡他笑的
因為阿爸父上帝 是喜愛他兒女 開開心心的
像我才跟你講幾句 就笑了
還是阿爸父疼女兒 謝謝父神
永遠愛我的父神 而且是永不變的愛
好好 沒有他的愛 但卻有了更多的愛
其實身邊還是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也應該更愛他們 更珍惜他們
因為什麼時候離開他們 我都不知道呢
我也要學習更加孝順 更加愛我的家人
更加愛我的朋友 我的教會弟兄姊妹
還有不喜歡我的人 跟我不喜歡的人
和我身邊不認識的人 路人
我要用父神你的愛 感動他們
讓他們看到 這世界上 有一份愛
永遠不會失去 永遠不會離開 永遠不會變
那就是你的愛 天父上帝 那豐盛奇妙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