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12:16:36Phoebe

所受的傷




開始看到葉揚
是因為她挑的傢俱我很喜歡
往下拉了幾篇貼文 她講她的失去
像似雲淡風輕 我看著卻刻骨銘心

剛好我習慣在低潮的時候找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一部很悲傷的電影 一本很悲傷的書
會讓我覺得其實我不是最糟糕的
我,應該還算幸運
對了
我忘了誰曾經跟我說過我一直憑藉著運氣擁有這些
可能香香每天早上都在為她的丈夫 孩子 孫子誦經祈福吧

親情是老後的愛情
我只為了吻你低頭
你要往天上看
我把一些句子凌亂的抄寫在設計圖上
然後真的只是不順利而已。

夜裡很難轉身
一邊丈夫的雙腳沈重的交疊在我的雙腳上
一邊兒子睡前哭鬧討抱抱頭一直枕在我手臂上

真的給我最大勇氣的是睡在我身邊的兩位男人
成為母親後你就是銅牆鐵壁。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也要試著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