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01:07:41Phoebe

付負富

真的是一期一會。
距上次發文到現在已過了一年半載
暐的大婚
睿哥出生了已會奔跑了
My boy跟我求婚了,完成我的韓國婚紗夢
阿罵動了大手術,家裡有些動盪不安
公司多了人手卻也帶走了信任
My boy和我考上了執照
買了小房負債百萬

我不知道會有誰羨慕我的生活
只知道我就必須一直向前走
我說我覺得自己過得太平凡
但卻有幾人嗤之以鼻....

我其實不凡。

年過25後,
越發害怕愛的人會一點一點衰老然後中就離我而去
JUMP年初的急診讓我像家裡神明擲杯
阿罵的手術讓我無能為力只能告訴自己沒事沒事
只是我自己沒有勇氣想像當妳不在身邊時
阿爸的心導管胃潰瘍讓我逼著他天天量血壓
或許下次發文就是30
從不想期許自己可以幹嘛
但是要過更好
然後有勇氣面對的悲傷
不想逼著自己不流淚
因為那會是咬緊了多少牙根的倔強


你問我全世界是哪裡最美?
答案是「你身邊」 只要是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