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30:25Phoebe

Hi,Koala&kangaroo



第41天。

天氣正邁向了炎熱,澳洲夏天烈日也是不可小覷的
真的還好我帶了兩副太陽眼鏡顆顆。

好多人在關心,我真的不好也不壞
只是很倔強的想表現一切很好
殊不知的我哭了幾回夜晚連星星都聽見了

八月六日下午兩點十分我踏上飛往澳洲的班機
中途在香港轉機等待澳航晚上八點的班次
心臟突然疼痛,是不是害怕其實真的不怕
可是我對鏡裡的自己說不要怕一切都會很好,然後疼痛停止。


沒有離開怎麼會知道你多麼想家。



貳零壹叁年我結束了猶豫不決整理好了行李
第一站Brisbane微涼,Sue一見面的大擁抱讓我舒緩了緊張感
環境文化不同讓我一直驚喜連連
這裡的人總是喜歡問好不吝嗇的給你微笑
遇見了好人壞人好事壞事
用兩隻腳走了很多路,在這城市的風景事物全部進了記憶
害怕遺忘也備份進了相機。
很窮的時刻
很原始的為了三餐住宿而採收
爾偶偷閒去參加嘉年華與慶典
為了生活必須斤斤計較到所有小數第一位的數字
生活很簡單很清淡
但全部經歷灌進了心,很滿足


下一站該何去而從該何時停止
不想去設限也不想去計畫
多想了其實會很想衝動的坐明天的班機回台灣
底子裡就是個很戀家的孩子。


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不論將來我還會在這南半球上多長時間
我想都會夠用我一輩子
因為我的心畢竟瘦瘦的很容易就滿足的。


然後然後我真的無敵思念楊小胖先生
手機存了好幾段他的影片
淚 又浸濕了枕頭
人家都說狗ㄦ的記憶力很好
我回家時請換你給我一個大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