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6:20:31Phoebe

 

說實話,一切還是歷歷在目
所有嘲諷的話想起一樣清晰在耳邊。

「快了快了」是對自己預言還是妳本就知道的結局
不論如何
MR.Wang說就算口是心非也要祝福

「我們就祝福她嘛」

所以 謝謝妳,祝福妳

當初看似佔上風的你們
如今看來也都鳥獸散
我對你們的看雖也就到這裡為止
你們的未來也確實關我屁事

還想對我口出穢言嗎

妳說的河童、虛偽、做作、一直狂炫耀不完的她、賤嘴巴、臭三八....
妳把我說的跟惡人一樣,甚至紅到了宜蘭
一切一切一切都我接受
妳現在有過得比較好嗎

 

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不是在落井下石

只是想吐一口累積這麼久的怨氣。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