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9-08 19:50:48阿尚

關於分手和情緒

想要打電話給學弟,想要讓他知道,我會永遠給他鼓勵和支持的。看了他的文字後,今天是分手後的第三天,他還是繼續難過,繼續悲傷,繼續耽溺那個已然離去的愛情。

和你說過很多次Eric的事了,對於他的事情,我總有許多的不捨得與心疼,常常在腦海裡浮現他那穿著寬大T恤、寬大襯衫、寬大板褲的大男孩,咧著嘴,對我大笑著,大喊,學長,你太遜囉。

打了三次電話,聯絡不上,我的情緒,和他的文字,共同沉入水底。

在新加坡的晚上,我好抱歉,給你那樣不堪而悲傷的情緒。當你離開房間的時候,我發現,我似乎已經沒有辦法失去,你的呼吸、你的影子、你的擁抱,和你的記憶與夢想,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已然了解。

「若我跟你說我不在乎第三次分手第四次分手,甚至更多......只要能再一起呢?嗯,我想你也不會同意我們繼續這樣自虐下去吧.....我想我會試著找出新的方向的,希望你也是......也許下次我在追到你的時候,我們都已經變成很適合對方的人了......好不好!?」

學弟的憂傷,傳染著我無處可洩,我不會和你分手,因為和你在一起,我們才能找到新的方向,我們才能,變成更適合對方的人,是不。

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