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8-10 13:34:12阿尚

三明治

買了兩個三明治。

老闆說,剩下最後兩個了,其實我一點也不餓,只是看著那兩個三明治和老闆的眼睛,我買了。老闆娘高興的說,終於賣完了,我笑著,對啊…

拎著兩個三明治,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他們,反而遭來更多人的疑問,「啊…就吃兩個三明治會飽啊」,「要趕快吃啊…不然會壞掉的」…我一口也吃不下,也不想吃,但是那兩個三明治卻很突兀地擺在面前,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其實,我只是想幫老闆娘的忙,才買下了他們。但是兩個三明治的困窘,卻轉移到我的身上,看著他們,也許,就陪著他們發呆吧。

聰政說我太容易對人好,對啊,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別人憂傷的樣子,總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快樂,所以就習慣這樣子了。你們的天空,若是憂傷,我的心情也跟著下了整天的雨,你們的天空只要放晴,我就能自在的在滿山的青翠中愉快,奔跑。

不太花心思在自己身上,習慣把自己變得很軟很軟,讓每個人擁抱我的時候,都能得到溫厚的滿足,

如果立志要當一片海洋,就要學會包容所有的情感。我是藍色的海洋,呻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