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7-31 07:27:01阿尚

交換日記

沒想到我也在這裡放了一本日記,第一次在這裡看到學弟寫的東西,我就告訴自己,當你出現的時候,我會在這裡留下一本給你的日記。

這是我給你的第一本日記。

「我們為愛還在學學溝通的語言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越黑夜和考驗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很久沒去認真的看一首歌的詞了,當你唱著的時候,看著螢幕上閃動的字,我安靜了。還有好多時間要一起努力,你準備好了嗎,我想,我還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追趕上你的腳步,追趕上你給我的幸福。

總是要學會溝通和包容啊。

昨天和你說完電話,就睡著了,沒做太多夢,很自然而安靜地睡醒,看見窗外下了好大好急的一陣雨,kimo首頁說,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你問我昨天在火車上想些什麼,其實我是很慌張的,工作、感情這些需要花很多力氣去適應的東西,一下子接踵而來,快速的殘酷的美好。在我心裡面,是有些遲疑,黑夜裡的火車緩緩而寂靜,情緒沉靜,我愛你,但是給我多一點時間,多一點空間,學習談感情,好嗎。

你說,跟你在一起會很累,我知道的,所以我們才要學習在彼此的天空下,如何飛翔。時間和空間都不是個問題,只要堅信著,我們是相愛的,這就夠了,這就能讓我們在跌倒中,有勇氣繼續下一次的跌跌撞撞。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證明從此不孤獨」

你今天要好好工作,我也是要趕快寫Gaspy要我寫的序了,昨天貪睡,今天有事情做了。在你的天空裡,我有一片真實而深邃的 海洋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