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9:03:29黑色結晶

For my dear whatsername

姐姐姐姐,我一直是这样叫的

那噪耳得不堪忍受的环境,。杯中折射的五光十色,显得一切虚伪而猖狂

原本仅想装出自己那符合自己年龄的青涩,冷眼坐看那令我厌恶的环境

但一眼剎那的惊艳,除了喜欢就是深深如孩子般的眷恋

我依然是个不想长大的幼稚小鬼,那些温室花朵的狂言不知是否让姐姐难受了




我说我喜欢那狐狸样儿的女生,姐姐问九尾狐算什么呢

九尾狐涂山氏,是治水夏禹的妻,相传那禹三过门不入只因那令人无比眷恋的容颜

是夏后启的娘,老爹长年奔波不在家,也没让儿子变成失足青年,相夫教子养出了夏朝的二代名君

而大家只知禹,却不知本名姒文命,那褒国姒姓的祸国美人

也是否有那张狐狸样儿的倾国容颜

上面那段儿我扯远了




应该这样说吧,尽管他们嚷嚷着银货两讫之类不管是有还是没听过的种种难听话

我却想保持着那孩子般的眷恋依人,希望也能给姐姐的生活带来帮助

当个纯情小坏蛋,披着羊皮的小狼,有着古代灵魂的小文青

下次希望能再找姐姐,吃个饭,再腻着一下

也想逛逛街,但是还是我带着姐姐吧,姐姐你的方向感...(笑




我怕回了台湾,姐姐忙着忙着就失联而疏离了

希望我还是个不招厌的屁孩儿,下次能再见到姐姐

如果姐姐的Facebook不习惯,就用微信吧

还有我方才发现,原来微信的语音可以当做铃声呢

姐姐你自己说你唱歌很好听的呢,那下次唱一段我拿来做手机铃声吧




至于这篇的名字来自Whatsername这首歌

是我在飞机上一直在脑海里反来覆去的萦绕的,像是自己那种稚气的眷恋

http://youtu.be/SynlkD1Qr-Q

最后呀,我刚刚才看到一句话呢

有个名人他说过,『不要把今天能做的事推到明天,因为如果今天做得痛快,明天还可以再做一次』

所以姐姐看,咱们下次...(笑

 (在香港,我的HTC没办法使用简体输入法,真不好意思




坏小鬼,尚(Sean)


上一篇:暮色的記憶

下一篇:如夢一般

追風 2012-08-23 23:53:04

喔!對了!
那首歌還真的蠻好聽的
雖然歌詞很悲傷....

版主回應
是呀,我一向是走純情憂傷路線的呢←其中一部分
我喜歡這首歌很久囉,基本上最喜歡這首歌
有點貼近吧,想唱給姐姐聽,但是沒找到另外一首合適的歌
畢竟我基本上是不聽情歌的

有啥想法提出來大家研討研討吧
2012-08-24 11:01:21
追風 2012-08-23 23:52:06

唉...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有點小小的被打打擊到 也有點無奈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XD
能交到個姐姐,很不錯啦 哈

版主回應
我想單純點吧,你也不是不知我基本上是兩個人
單純點好呢,像個孩子一般的眷戀

話說昨天跟我哥去,跟我想的一樣...還是很倒胃
我厭惡那種環境
但我哥昨天貼妹的時候被人架拐子
我哥不爽他就問我你可以一個打幾個,我說打幾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拉得住我,別讓我殺人就好=3=
不過我看我哥他也說說罷了
虧我這乖小孩還很配合的把手鍊跟戒指都摘了
2012-08-24 10: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