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53:44☆★↗屁蚊↘★☆

唱歌樂=ˇ =

=ˇ =

好開心阿!

今天跟老同學

(也不算老拉=ˇ =只是國小+國中同學)

莊舒涵和曹玲湲= ㄦ =

一起ㄑ唱歌!~~






起初= =

嘿嘿

因為還沒買禮物給莊舒涵= =

所以阿= =

就趕快ㄑ買ㄌ一ㄍ公仔= ˇ=

會點頭ㄉ唷= ˇ =

然後又買ㄌ包裝紙= =

再買一ㄍ卡片=ˇ =






打算坐在肯德基

裡面打包= =

誰知道那ㄇ多人= =

如果他ㄇ看到一ㄍ不會打包ㄉ男生

再打包= =

不是很= =

點點點嗎= =

= =

先打電話問問看玲

她念我說不會用紙袋阿= =

可是..

我已經買ㄌ包裝紙ㄌ咩= =

她就說=ˇ =

要來肯德基幫我^^

高興^^





可是他還沒來肯德基之前= =

我已經先給一ㄍ不認識ㄉ大姐姐

叫他幫我們打包

等到美女來了時候= =







點點點..

已經包完ㄌ= =

她有點三條線

我也很抱歉= =

從那ㄇ遠來這裡= =

結果說已經打包完ㄌ

= =

後來莊舒涵到ㄌ好樂迪門口ㄌ!!

我卻還沒有寫卡片!!

真ㄉ是..

所以叫阿玲!!

幫我寫拉=ˇ =

她幫我畫ㄌ圖=ˇ =

好開心=ˇ =

然後就一起匆匆忙忙ㄉ趕去唱歌啦!!







一開始莊舒涵好像有生氣= =?

可是後來又好高興=ˇ=

(我再說廢話ㄇ= =)

後來發現= =

原來..

她沒有幫我準備生日禮物ˊˋ

不過沒關係=ˇ =

她說他會幫我準備低=ˇ =!!

就快樂ㄉ去唱歌啦!






一開始就來ㄍ故鄉普悠瑪

來熱鬧熱鬧一下氣氛

哇哈

自己自咍ㄉ那ㄇ爽!!

他ㄇ看ㄌ也傻眼ㄅ= =

沒把衣服脫掉就好ㄌ= =

可是阿玲都沒唱ˊˋ

有拉!!

後來他妹有來

她有唱ㄌ一下

ㄚ玲還跟我一起唱18愛不愛=ˇ =

開心=ˇ =

我就和莊舒涵一起唱我們原住民ㄟ歌拉!!

原住民!

一級棒!

ㄚ玲也是今天才知道我是原住民= =

真ㄉ事= =

呵=ˇ =







ㄚ玲沒唱歌時

就一直吃東西

她還要我幫他按摩=ˇ =

很高興

我可以幫他按摩

他還跟我講ㄌ一ㄍ只有他妹和我

知道ㄉ一件事情..

替他感到很擔心..

如果我在當時

我早就把那ㄍ人殺拉!!

很開心

因為靠ㄉ很近..

比莊舒涵還近..

真ㄉ..

可是我不能胡思亂想啦!

必進

都是同學拉!







莊舒涵唱歌跟他講話完全不一樣ㄟ

很好聽阿=ˇ =

ㄚ玲唱歌也很好聽

可是他不敢放開

因為他說太高音ㄌ

唉=ˇ =

我之前唱歌都只能唱女生ㄉ= =

現在一起男ㄉ都可以唱啦

我阿姨跟我講說

要常唱

自己嗓子就變亮ㄌ!!






她妹後來一直躲那ㄍ服務員

哈哈

從廁所躲到門口

從門口躲到桌下

可是早就被抓包啦!

那ㄍ服務員還蠻好ㄉ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有收他ㄉ錢= =

可是那ㄍ服務員是不是有找錯錢= =?

應該找我20ㄉ= =

怎ㄇ不見啦=ˇ= ?






今天很開心

還碰到大頭均=ˇ =

哈=ˇ =




回到家= =

就要忙著同學會ㄉ事情= =

大家都快罵死我啦!!

被一大堆口水淹死ㄉ蚊子= =

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