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06:13☆★↗屁蚊↘★☆

游泳圈!!

謝啦!

送我這ㄇ好ㄉ生日禮物

唉=ˇ=

看ㄌ好感動

我們ㄉ友情真的是好珍貴阿!!

希望以後還會這樣保持聯絡

時常都會替我加油打氣

我們都要一起分享快樂

共同承擔痛苦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ˇ =

好朋友!

就要當一輩子ㄚ!!







很高興可以交到你這種朋友

我覺得ˊˋ很抱歉= =

我禮物送太爛ㄌ= =

只送你一ㄍ夾ㄉ= =

卡片也沒有ㄋ寫ㄉ豐富><

ˊˋ

真是我的好知心!!

謝謝你!!









雖然產地= =

中國= =

不過那ㄍ螃蟹也是很舒服=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