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58:39☆★↗屁蚊↘★☆

小巨蛋溜冰

哈ˇ= =

小巨蛋

真是很好玩



土匪(壽星)

屁妤

和黃

一起去小巨蛋溜冰=ˇ =





一開始

大家光是穿鞋子就超久

= =

終於穿完了之後

就開始溜啦!!

屁妤他們那對情侶不知道先跑到哪裡

我和土匪就先ㄑ溜

= =

一踩到冰就差點滑倒= =

點點點..

還得扶著土匪= =

土匪還說我好丟臉= =

可是後來精采ㄉ來囉!!

那對情侶走進來後= =

就互相抱著對方= =

點點點= =

真ㄉ超恩愛

恩愛到炸掉

我看那ㄉ溜冰場上

只有他們這ㄇㄣ愛ㄅ!!

後來我也開始習慣囉!!

我終於會溜ㄌ=ˇ =

可是後來在補冰時= =

我破皮ㄌ= =

超痛

後來土匪帶我去保健中心= =

哈哈

我變成傷兵ㄌ ==





後來只能坐在上面看他ㄇ完ˊˋ

唉= =

還好我有拍到超經典畫面= =ˇ

拍到那對情侶跌倒= =

= =

點點點= =





後來真ㄉ快冷死ㄌ=ˇ =

才出ㄑ=ˇ =

屁妤說他有陰影ㄌ= =

他說他以後再也不溜冰ㄌ= =





後來一起ㄑ麥當勞取暖=ˇ =

就各自回家=ˇ =

愉快ㄉ一天

E . N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