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23:16☆★↗屁蚊↘★☆

我..哭了

哀..

傻傻ㄉ我

回台北那天

晚上有點怪怪ㄉ

可能是有點不習慣

台北那種無聊ㄉ日子ㄅ

所以

就突然回想起之前再台中一起玩牌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ㄑ吃飯ㄉ那種溫馨時光

結果..

我又想起之前..

那些畢業後同學ㄉ回憶..

老實講..

有點難過

我想要回到以前很好ㄉ樣子..

唉..

不經..

留了眼淚..

想起那些整天以淚洗面ㄉ日子..

很難過..

本來希望我到ㄌ台中

可以忘記

但又想起來ㄌ

呵..

可是我哭ㄌ

好像沒人發現..

真ㄉ..

受不了時..

我打電話給我媽..



媽真的是個很好ㄉ心理醫生

他覺得我每一件事情

都顧慮太多

想太多

所以才會給自己太多無形ㄉ壓力..

說ㄉ真棒

心情有緩和一下

後來小爸小媽發現後

才跑來問我怎麼ㄌ

我希望的是

雖然我不是你們親生的

但是請給我一些關懷..

將來有了小寶

你們會全心全力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我也會盡我所能

照顧他





偶爾媽媽會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

很溫馨

很喜歡這種親情的感覺

表妹也會安慰我

很感動



可是不知道我哭ㄉ事情是不是被嵐發現ㄌ= =

這樣很丟臉ㄟ= =

真ㄉ是..
呆*布丁 2007-08-26 12:32:39

ㄒ ㄒ

不要哭ㄇ

ㄋ是男生耶

我不是在台中過說過(騎腳踏車ㄉ時候)

沒騎到科博館ㄉ話就是若夫

結果ㄋ還不是騎到ㄌ

但是ㄋ現在哭

我要說ㄋ是神ㄇ壓??

ㄒ ㄒ

還有

我最近都是在我表姊家玩電腦

之能玩一小時

我假日來ㄊ家

ㄒ ㄒ

要想我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