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1:18:40♥♫ 叛逆 × 奶茶 ღ

★═瘋掉了═ ☆



   我快瘋了

滿月一直猛灌!害我快瘋了

但也很爽!

別以為我自灌喔

"清者自清 我沒做的是隨你們怎說ˇ"

哈哈 這句他說的

很有道理喔

他給我灌太多篇了

爽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爽═☆

滿月‵‵ 2008-04-03 18:25:23

 阿哈‵ 現在才知道我講得話這麼有道理阿

  真是的 xDD‵‵

 

   另外阿ˇ 很爽吧‵

 阿哈哈‵ 看我對妳多好ˇ 

  要怎麼回報我 

  以身相許?  

 布對 你要我也不要

  應該是要給慰勞金才對

 獎勵我  哈哈:]


  {{ 笑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