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01:23:57布羅嘎逼不

關係

日記好像很久沒寫了 因為我的心出去玩 他去了很多地方
他出去社團 出去打工 出去練球 出去受傷 出去日本 出去接待堂弟
現在他滿身的傷回來了 回來羅斯福路 回到七樓我的房間
他精疲力竭 他好累 他只想自己和自己窩在一起 休息一下

人總是被各式各樣的關係所羈絆著
人通常會期待一份關係是往自己希望的方向而建立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一開始沒有覺得特別難受
可是慢慢的越來越覺得胸口好像有塊大石頭壓著
讓我喘不過氣來 讓我救命喊不出來 讓我每天都很難過
難過的程度 我覺得和去年暑假發生的事 差不多

都是非常難過

我在想 為什麼犀牛不去社課 都不會被罵 我不去就不行呢
他們對我的期待比我想要付出的還多
其實這有點像是愛之深 責之切的道理
其實會表我不去社課 多少我能了解這一種感覺

我想學壯士斷腕 可是我卻不夠勇敢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成熟 我只是個膽小鬼

今天 我們雙方的關係無法在繼續下去
因為我徹底的累了 我不想處理 可以容許我自私這一次吧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很熱血的想把事情弄好
可是現在我完全提不起勁來 我只想就這樣沉淪著 不要起來
也許這就是哀莫大於心死吧
在認知學派裡 我學過一個理論 就是負向的認知三角
這可以幫助解釋習得的無助 也就是我哀莫大於心死的原因
因為我一想到社團 就對我 環境 還有未來感到負面
(我環境未來 三點就是認知三角)所以....唉~

我在快八個月前 建立了一份男女朋友的關係
現在 最近我卻結束了我和社團的關係
下次 我會和什麼建立起關係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