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4:46:37布羅嘎逼不

台北美食購物之旅

浩劫重生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內心感動的心情有如湯姆漢克漂流在海上被人發現的心情
這一切的疲勞轟炸終於結束了

我堂弟x2跑到台北來玩了
自然我這個做地陪的就要負責帶他們四處遊山玩水
不過說實在的 我到覺得他們這次來比較像台北美食購物之旅
這幾天吃的都非常的"營養"
我也盡我所能的克制了 吃的都不多
美食就像是有個女生脫身脫光光躺在我面前一樣

吃的共有skylark.我家附近的義大利餐廳
景美夜市吃到飽.淡水小吃吃到飽.仰光滇緬料理.浙江菜

因為高雄大家庭的伙食很難吃
(家裡煮的難吃似乎是蔡家的宿命)
在加上他們都沒去過什麼大餐廳
所以地主的我只好竭盡所能的帶他們去吃
我也真的很勉強......

購物的話
因為他們也都沒有什麼衣服
聽說他們在高雄的南部都是拿樹葉遮遮掩掩的
所以我也只好帶他們去買了幾件衣服和褲子
結果我問他一件多少才划算 他們說兩三百
於是我只好帶他們到了HAN TEN和夜市
去夜市的時候他們老爸(我叔叔)也有去
真是超級會殺價 一件快七百的衣服殺的了五百

這幾天累歸累
不過還蠻開心的
因為很久沒有和他們一起玩了
我堂弟還和我說墾丁有那裡好玩的地方
敬請期待
不過最後我們沒去童玩節

最後在送他們上火車的時候
我和我爸還買月臺票幫他們拿行李上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車站的月台耶
其實我很少做火車 印象中幾乎沒有
火車感覺起來好讚喔

就在這個時候
我大堂弟接到他媽媽打來的電話
報告聯考成績 六科加起來沒有兩百
於是就神色黯然的離開了 這幾天他應該會不好過吧

至於二堂弟 上雄中是沒問題了


PS.1 我想做火車去玩
PS.2 我想要去海邊
PS.3 我想要約會